泰國:Central World-媽媽麵(Yum Saap)

沒有吃過媽媽麵(Yum Saap),不可以說你有來過泰國喔!!!這是泰國的平民美食,到處都可以看的到一個笑臉的符號,聽說Central World裡的裝潢最高級,當然就不能錯過來這裡吃一下,這家Central World的媽媽麵位於6F,在A區,B區有個像是仿媽媽麵的等會兒再提。

看manu就可以知道這家平民美食的價錢是有多平民了吧!辣度還可以自己選,選辣的時候千萬要記得這裡是泰國,不可以選太辣,不然可受不了~“~

這間果然裝潢很豪華,感覺不出來這種價錢能夠擁有這麼高級裝潢的享受XD

終於上菜了,讓人食指大動的菜餚,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我們…

點這樣還覺得不夠,後來還多加15元多點了一道「純媽媽麵」,就是什麼都沒加,加上原本點的但吃不完的醬料,真的很划算,另外有多點了一杯飲料。我們四個人加起來再含稅竟然不到400元泰銖!!!噢噢噢噢~~太划算了(撒花ing)

順道一提,我們在尋找媽媽麵的同時,差點進了這家仿媽媽麵,圖案和顏色實在太像了,差點就走進去,看到裡面的人出來接待我們拔腿就跑XDDD,如果是第一次到泰國,大家還是要小心避免吃到不是媽媽麵的媽媽麵會遺憾終生,但如果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想要嘗試別的當然也是可以試試看,因為這間在Central World也還蠻高級的。

店名: Yum Saap媽媽麵

地址:Central World 6F 美食區 / Siam Square / JJ Mall

營業時間Open hours: 10:00~21:00

官網:http://www.yumsaap.co.th/

空鐵BTS:CHIT LOM奇隆站,出來之後走沿著指標走空橋就回到了

附近景點:Central World、siam square 、siam discovery(loft)、siam paragon、big C

Leave a comment